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五指山市 > 工作动态

节后慰问提士气 积聚力量再起航 陈国梁市长一行节后慰问五指山税务干部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五指山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3-01-29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瑞虎辞旧岁,玉兔踏春来,拼搏奋进启新程。1月28日,五指山市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准时上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春节后第一天的工作。

  上午9时,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同志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庄严肃穆地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当天上午,五指山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陈国梁与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贾鹏一行来到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大税务干部一年来的付出和奉献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陈国梁与税务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组织收入、办税服务厅运转、便民办税服务措施落实及重点税源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五指山市税务局严格落实大规模、组合式的税费支持政策,积极推动减税降费、缓税缓费等各项工作,有效减轻企业负担,收获纳税人缴费人好评点赞。

       交谈过程中,陈国梁既充分肯定了市税务局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又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在依法治税、涵养税源、赋能发展方面改革创新。税务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工作中去,以扎实的行动为全年工作开好头,确保工作再创佳绩。

  最后,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符铮代表全市税务干部对市委市政府的慰问表示感谢。2023年,五指山市税务局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始终坚持依法治税、依法收税,增强服务发展本领,优化服务群众作风,建强税务干部队伍,扎实做好税费征收、税收监管、减税降费等工作,真正做到组织征收有力度、落实政策有速度、服务企业有温度,确保各项税收应收尽收、质优量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