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五指山市 > 工作动态

五指山市税务局工会开展2022年系列文体活动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五指山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3-02-20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启程。近日,为进一步丰富税务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强健体魄,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五指山市税务局工会在五指山市翡翠公园栈道等地开展了亲子徒步、趣味运动、净化环境、红色观影等一系列文体活动,旨在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振干部职工精神面貌,营造全员健身的浓厚氛围,激励税务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砥砺奋进、勇往直前。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趣味运动活动启动仪式上,五指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发表了简短而热情洋溢的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雄强调活动注意事项等讲话后,开启徒步前热身运动。

      为了使徒步过程充满趣味,工会还增设了趣味运动,趣味运动会共设置“公鸡下蛋”、“手脚并用”、“筷子夹球”、“企鹅漫步”等四个比赛项目。活动现场,参与比赛的职工分成四个小组,小组成员相互合作,认真投入。整个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大家都在比赛中感受到了乐趣,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趣味运动过后所有干部职工整装待发,随着一声令下,徒步健身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劲头十足向山上进发。一路上大家情绪高涨,你追我赶,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享受着翡翠山城清新的空气;一边畅谈着徒步活动的愉悦感受。相互鼓励、相互照顾;挥洒热情、迎风而行;展示健康、体验乐趣。

       徒步时,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续而开展净化环境卫生清理活动,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栈道上的塑料袋、烟蒂、枯叶、矿泉水瓶子等清扫倒入垃圾箱中,干部职工们希望通过他们身体力行,引导更多人了解和认识自然环境的重要性,让更多人参与进来、守护山城的环境卫生。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延续文体活动系列主旨,同日晚上又组织开展集中观看红色电影活动,观看影片《满江红》,重温民族英雄爱国词作,当影院响起慷慨激昂的齐诵声音,观影职工无不被这种抵御外辱的英雄气概深深感动,激励干部职工在新征程中勇毅前行。“徒步活动让我们暂时放下繁重的工作,身临其境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愉悦心情、锻炼身体。”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趣味十足,同时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还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新的一年,税务干部将以更加饱满、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工作,为加快推进五指山“六园建设”积极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