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文昌市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2023年第12期】便民春风助力“走出去”企业扬帆远航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文昌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3-05-23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随着海南自贸港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落细,企业向外经济型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注册在文昌航天园区内的海南辉麟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目前文昌唯一的一家“走出去”企业,为了让“走出去”企业走得更稳、行得更远,第二税务分局在省局国际税收处的指导下深入企业进行调研,同企业高层进行视频会议,为“走出去”企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油助力。

        海南辉麟国际有限公司目前在海外投资高达8500万美金,涉及新加坡、越南、柬埔寨等多个国家。国际税收处黄世昌处长带领着二分局税收辅导团队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询问了企业在海外投资所遇到的困难,收集了企业对国际税收税务方面的诉求,听取了关于海南自贸港税收优惠政策执行的建议,为企业目前所遇到的困难出谋划策,同时也向辉麟国际上游企业发出了落户海南、享受自贸港税收优惠的邀请。

        “在企业‘走出去’的过程中,我们和东南亚多个国家的税务部门打过交道。国内的税务部门办事效率高、服务态度好,很多事情都可以通过网上办理十分方便,为我们企业节约了大量的时间、金钱成本。同时,国内税务部门为我们提供了大量的政策辅导,在当前严峻的外贸形势下,增强了我们逆势而上的底气和信心。”辉麟国际王总由衷的说到。

        下一步,我局将围绕“办好惠民实事,服务现代化”主题,在主动对接、提供优质服务的基础上,定期通过走访、座谈的方式,及时响应企业需求,在落实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海南自贸港税收优惠政策上持续发力,为企业提供更精准、更精细的纳税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