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万宁市 > 通知公告

致全市纳税人缴费人的一封信

来源:万宁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3-04-26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展信佳!

春加黍谷,暖恰花间。又是一年春好时,正值税务部门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第10年及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之际,我谨代表国家税务总局万宁市税务局,向全市辛勤打拼、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长期以来,万宁市税务局始终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初心使命,秉承“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不断提升服务质效,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全力护航万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得益于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理解、支持与配合,2022年,万宁市税务局取得了诸多喜人的成绩,如,在全省优化营商环境评价体系中,我局负责的“纳税”指标排名全省第六;在2022年税务总局委托第三方开展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调查工作中,我局得分89.5分,在全国区县局得分排名131名,省内14个被调查的区县中位列第一。

2023年,税务总局将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定为“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万宁市税务局将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围绕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和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实际,组织开展“深学细悟二十大 税收服务现代化”、“十年春风送暖 税收助力发展”、“代表委员话税收 畅谈发展新思路”、“税法伴我行”等系列宣传及普法活动。充分利用税收宣传月活动,深入解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宣传好各类税费优惠政策和海南自贸港特色政策,并切实帮助纳税人缴费人享受税收政策红利,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满意度。

目前,我局已组织开展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网络直播,万宁市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暨税费优惠政策宣讲,“税法进商场、进超市、进公园、进车站、进宾馆、进王府井国际免税港、进‘三月三’消费助农集市”等宣传活动,发放主题宣传资料袋和特色遮阳帽。同时,还大力拓宽报纸、电视、网络、客户端、微博微信等线上渠道,广泛利用办税服务厅大屏幕、户外大屏、楼宇传媒、公交站台、影视院线、广播电视、流动宣传车等平台投放税收宣传品,形成全方位、立体化宣传矩阵。接下来,我局还将继续以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为导向,开展更多形式新颖、富有特色、喜闻乐见、有吸引力的税收宣传活动,届时还请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和社会各界的朋友们积极配合,踊跃参与。

您的期待,我们一直在赶超;我们用百倍的努力,期待您的“非常满意”。临颍不尽,顺颂春安。

 

国家税务总局万宁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潘家远

                                                                                                                                                                                                                                                  2023年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