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万宁市 > 工作动态

万宁市税务局税法宣传走进王府井国际免税港受热捧

来源:万宁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3-04-10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好!我们是万宁市税务局的工作人员,今年四月份是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为‘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这个宣传资料袋请您收下,里面有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及离岛免税相关政策解读”。4月8日上午,王府井国际免税港开业之际,万宁市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前往王府井国际免税港,通过设立咨询台现场答疑解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扎实开展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之“税法伴我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前,万宁市税务局便根据市民游客的需求,提前定制了贴心的“税惠礼袋”,内含有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及离岛免税相关政策解读。活动现场,税务干部在市民游客聚集区域的醒目位置上摆放第十届“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宣传海报立牌,搭建税法宣传咨询台。不少过往市民游客驻足咨询,税务干部们与他们面对面说政策,心连心谈感触,热情发放“税惠礼袋”,耐心解答涉税咨询,深入浅出介绍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并为市民游客们奉上印有“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主题的遮阳帽等特色宣传产品。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特色宣传产品100余个,回答涉税疑问50人次。

       “太棒了,我刚好要购买离岛免税产品,我领到的‘税惠礼袋’里又恰好有离岛免税相关政策,这可派上用场啦”,“海南太阳大,我领到的宣传特色遮阳帽也特别实用,这种宣传方式很好”,万宁市税务局的宣传活动受到现场市民游客的一致好评。

       在本次活动中,万宁市税务局还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示范引领作用,发动青年税务干部积极参与其中。参加本次活动的青年税务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切切实实走到了纳税人缴费人身边送上“税惠礼袋”并答疑解惑,让我们特别有成就感,同时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建功立业、服务好纳税人缴费人的热情和信心。

       四月清和雨乍晴,税惠春风暖人心。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扩大了税费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有力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下一步,万宁市税务局将继续借助税收宣传月的契机,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统筹开展形式多样、内蕴丰富的税收宣传活动,落实落细各项便民办税缴费举措,让“春风行动”常吹常新、愈吹愈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