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东方市 > 通知公告

东方税务恭祝纳税人缴费人新春快乐!“税”岁平安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东方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3-01-20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您好!

金虎凯旋,玉兔报春。值此新元肇启的美好时刻,国家税务总局东方市税务局向全市纳税人缴费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谢意!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东方税收事业的关注与支持!并敬请通过您,向您的亲人们转达我们最真诚的感谢和最衷心的祝福!

回首2022,东方税务同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携手走过了充满挑战、极为不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与您同舟共济抗疫情,守望相助克时艰,正是您的积极配合与辛勤付出成就了东方税收事业的蓬勃发展!

  这一年,我们全力以赴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退税,让企业资金从“纸上”落到“账上”,激发出新的活力;减税,为企业爬坡过坎时卸下包袱,轻装前行;缓税,缓解企业现金流压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切实以税务之为助力经济之稳。

  这一年,我们精简优化便捷服务让您省心。邀您体验告知承诺制办理服务,对4类6项税务证明事项,如您选择告知承诺制办理,我们不再索要该事项需要的证明资料,并依据书面承诺为您快速办理;优化退税流程,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严审与快批相结合,全天候、高效率受理退税申请,加班加点分秒必争只为让您第一时间听到真金白银到账的好声音;积极探索社会保险缴费业务与人社、医保经办业务“一厅联办”,选派人员进驻社保大厅,协助您通过手机APP、电子税务局等线上渠道实现“掌上办、线上办、扫码办”,“一站式”服务让您不再“多头跑”“往返跑”。

  这一年,我们用心用情用力为您解难题。运用税收大数据“牵线搭桥”,帮助实现产销对接,为您纾困解难;合理调整办税服务厅功能区,成立“初心”税收工作室,优先为您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畅通咨询渠道,建立9个咨询辅导群,为您 “7×24小时”解决税费难题;开展纳税服务体验和“局领导走流程”活动,疏通您的办税缴费“堵点”。

       惠风和畅,万物始新。新的一年,重任在肩,惟行惟勤。您的 “非常满意”,是我们继续前行路上最大的动力。2023年,东方税务将以您的需求为中心,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进一步优服务、送政策、解难题,打造一流税收营商环境,为您提供更便捷、更舒心的办税缴费体验。

        税与同心,温暖同行。我们辛勤努力,换您“非常满意”。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和支持东方税收工作,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高效、优质的纳税服务,期待您的每一次办税缴费都是“非常满意”!

        最后,衷心祝愿所有纳税人缴费人新年新气象、万喜万般宜,事事胜意、兔年大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