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三亚市 > 工作动态

走访问需求 合理谋发展—— 省局大企业局领导带队走访企业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2-12-30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切实掌握省级列名大企业运行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困难和需求,12月15日至16日上午,由省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柯哲丰带队前往三亚曙光、华运恒利及鑫隆房地产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听需求解难题,凝合力谋发展。

       座谈中,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企业经营情况介绍,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着重询问了企业的涉税服务诉求,征求了企业对于优化税源管理模式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围绕行业性税收风险问题进行了风险提示提醒,帮助企业防范风险,支持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柯哲丰局长要求,一是做好政策落实。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快速发展。二是精准政策辅导。要把税收政策宣传辅导作为服务企业的“突破口”,开展“靶向”培训,辅导企业正确理解、准确适用税收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注重风险提醒。要适时通过多种方式对企业进行风险提示提醒,及时帮助企业防范和化解税收风险,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四是纳税服务个性化。要坚持需求导向,针对企业个性化涉税诉求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和定制式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问题,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又走访了售楼中心和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企业的项目建设和销售情况。

       下一步,三亚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加快健全大企业税收治理新格局为目标,立足于纳税人需求,寓管理于服务,以服务促管理,以实实在在的个性化纳税服务举措和成绩,助力大企业健康发展,助力打造纳税人缴费人“非常满意”的税务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