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三亚市 > 工作动态

聚焦堵点助发展 便民惠企开新篇—— 三亚税务举办税企座谈会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3-02-09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期,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褚宏林及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同我市各行业大企业经理、财务负责人召开税企座谈会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聚焦企业纳税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热点问题,现场对企业进行税收政策宣传辅导。

  座谈会上,海南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海南省烟草公司三亚分公司等15家企业负责人代表就企业发展情况、当前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发言,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市局领导班子及与会税务干部针对纳税人提出的申报系统优化问题、政策辅导宣传精准度问题和政策优惠支持力度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以点带线详细讲解政策执行口径,切实帮助纳税人解决各项税务问

  会上,海南省烟草公司三亚分公司财务科科长蔡颖表示:“感谢税务机关一直以来的支持,企业遇到问题,税务能够主动作为,第一时间作出反应,帮助企业解决各项问题和困难。”光大环保海南区域财务总监范高文也表示:“座谈会的交流方式非常直接,与企业面对面沟通,切实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相信在自贸港的各项政策加持下,企业一定会与自贸港一起蓬勃发展。”

  市局党委班子成员、纪检组长周舟同志介绍了纪检组工作职责、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监督事项,并向广大企业公开监督举报渠道,欢迎企业监督举报干部廉政问题并提出宝贵意见。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褚宏林同志表示,过去一年,三亚税务部门主动作为,建立首问责任制,进行全业务流程梳理,开展税务事项提级工作,实现职能下沉,为服务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兜底机制,去年三亚税务在全省税务纳税人满意度排名中名列前茅。今年,三亚税务将持续弘扬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精神,努力优化服务、提升效能,主动发挥税务助企纾困、便民利企作用,促进企业实现政策优惠应享尽享、应享快享,努力提供“非常满意”的税务服务。

  会后,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副局长胡浩文同志带领企业代表们参观了廉政文化长廊和党群活动中心。廉政文化长廊和党群活动中心与税务征管工作相融合,不仅向企业代表们宣传了廉政文化,为持续推进构建亲、清的征纳关系增添了新窗口,也将时刻监督每一名党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助推我局党风廉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