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昌江县 > 工作动态

昌江局四点助力跑出纳税服务加速度

来源:昌江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3-04-10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做好2022年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整改提升工作,提升纳税服务工作质量,提高纳税人满意度,贯彻落实好总局、省局的纳税人满意度提升的工作要求,昌江县税务局根据2022年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样本情况、各项指标和得分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推出“四点”助力措施,力求在新的一年里跑出纳税服务加速度。

       一是民意响应快一点。从纳税人缴费人最关心,最需要的地方着手,充分听取纳税人对政策落实、办税服务等税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在导税台处设置意见反馈箱,询问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评估等形式,及时了解急需解决的难点、堵点问题,将收集到的税情民意第一时间整理反馈,迅速优化调整。

       二是便民服务实一点。将办税服务厅窗口服务承诺公开,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按照“首次接办、全程跟踪、负责到底”的原则处理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强化责任意识,确保纳税人缴费人享受到一站式的业务办理服务。

       三是政策宣传多一点。全面梳理最新税费优惠政策、纳税服务举措、咨询投诉渠道等涉税事项,在税企微信群、报刊、宣传手册等载体,多渠道、多形式、多维度向纳税人缴费人宣传讲解政策,确保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四是基础数据全一点。开展纳税人基础数据治理工作,将征管系统中纳税人法人代表、财务负责人、办税人员等联系方式进行一次全年更新,确保基础数据信息准确完整。同事将涉及核心征管、电子税务局、纳税人缴费人基础数据等相关数据,纳入税收基础数据“一体化”治理范围,通过税费管理平台整合提取基础数据,实现征管基础数据“一户式”归集与推送。

       纳税人缴费人的“非常满意”一直是昌江县税务局努力追求的目标,新的一年里,昌江县税务局各部门、各分局将主动作为,积极推进,坚持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保障各项工作优质高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