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陵水县 > 工作动态

黎苗文化遇春风 咖啡沙龙话税宣 ——陵水县税务局开展“三月三”税收宣传月活动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陵水黎族自治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3-04-26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4月20日,陵水县税务局围绕全国第32个税收宣传月“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主题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十周年,于海南黎苗族“三月三”传统节日来临之际,在陵水县本号镇大里黎村举办“沐春三月 税惠有信”税企沙龙暨纳税信用“三连A”企业授牌仪式。陵水县人民政府王祺霖副县长、省局纳服处林洪艳副处长、陵水县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三连A”授牌仪式、税费政策共学共读、有奖问答和“心愿便利贴”等四个环节。现场还邀请了大里小学的学生们展示黎锦和藤编技艺等黎族非遗文化,为活动增添了一抹民族色彩。 

近年来,陵水县税务局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纳税信用体系建设,激励广大企业向上、向好、向优发展。此次共对县域内15家纳税信用等级“三连A”企业代表进行授牌,进一步深化了纳税评价结果运用,提高纳税人依法纳税的荣誉感和税法遵从度,共建和谐诚信的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诚”风远航。海南陵水猴岛旅业发展有限公司财务会计邢丽琴说,A级纳税信用级别是企业诚信守法的金字招牌,是对企业税务管理工作的高度肯定,我司将继续秉承“人无信不立,商无信不兴”的经营理念,以更强的社会责任感树好榜样,争取获得4连A5连A甚至年年A’”。 

在税费政策共学共读环节,现场播放了陵水县税务局制作的“问办同步”动漫宣传短视频,宣讲个人所得年度汇算清缴、社保费和非税收入最新优惠政策等内容,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答对后可获得税宣文创小礼品。企业代表们热情参与,纷纷举手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对陵水税务局的各项工作都很满意”“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种税企互动和了解的机会”“多一些新政策的培训”“多多推出针对‘三连A’企业的个性化服务”……税企心愿墙上,一张张便利贴构成了一个“爱心”,承载了纳税人的美好祝福和真言实策,温暖了陵水税务人的心,拉近了税企关系,更是激励我们要贴心加倍、满意加倍,共同搭建好税企“连心桥”。

现场还设置了税宣摊位、签名墙、拍照墙等特色打卡点,为当地村民、游客大力宣传税费政策知识,邀请一同“打卡”,让税收宣传更加“接地气”“冒热气”。 

陵税有为,非常满意。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税企之间距离,发挥纳税信用“三连A”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了诚信经营、税企互动的营商环境不断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