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澄迈县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2023年第2期(国家税务总局澄迈县税务局召开2022年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整改提升工作会)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澄迈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3-01-16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3年1月1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澄迈县税务局召开2022年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提升工作会,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分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四个议程。首先,林明副局长通报《2022年全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有关情况》并再次强调2022年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指标绩效考核方法。其次,各部门(分局)负责人就纳税人满意度调查低分指标进行剖析,提出了整改提升措施,为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建言献策。随后,各党委委员从摆正位置提升服务意识、对标调查指标内容有的放矢、紧抓重点指标重点行业重点类型等方面对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进行强调。最后,党委书记、局长陈宏权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充分认识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的重要性。二是转变观念,协同推进,进一步推进纳税人满意度提升。三是正视差距,查找不足,深刻反思当前纳税人满意度存在的问题。四是多措并举,从队伍建设方面、咨询服务方面、办税缴费便利化方面、政策落实方面、办税体验方面多点发力,争取纳税人满意度取得新突破。五是强化考核,层层压实,把满意度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和纳税人满意度提升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刻不容缓。澄迈局全局上下始终坚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狠下功夫,对比2022年度满意度调查结果,提出改进措施,落实部门责任,以破釜沉舟的决心、刮骨疗伤的勇气和知耻而后进的态度予以落实,全力以赴打好营商环境和纳税人满意度翻身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