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琼中县 > 工作动态

巾帼聚力开新局 团结奋进谱新篇——琼中县税务局组织开展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3-03-14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巾帼聚力开新局  团结奋进谱新篇

——琼中县税务局组织开展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一春芳意,三月如风。又是一年阳春三月,“三八”国际劳动妇节如约而至。为丰富女性干部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女性干部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女性干部的工作热情,琼中县税务局组织开展“迎三八”系列活动。

一、开展一次拜访汇报

3月2日,琼中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国蔡率妇委会主任唐想玲和宣传委员桂晓前往琼中县妇女联合委员会,拜访琼中县妇女联合委员会主席王卫,并就2022年妇委会结构组成、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迎三八”妇女节活动思路进行汇报。王主席充分肯定了县税务局的妇委会活动成效,并对2023年“迎三八”活动提出可行性意见建议。

二、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3月6日,琼中县税务局妇女党员代表前往帮扶联系点——上安乡长安村委会和什坡村委会与村委会的妇女党员们联合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互动游戏和卫生整治等五项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8602393266704201019&skey=@crypt_a875990b_992b26a065a528f42ce3c50a96e09b98&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图为县局妇女党员代表与村委会的妇女党员们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三、开展一次走访调研

3月6日下午,由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全带领女干部代表们到海南台利旅业进行走访调研。走访过程中,女干部代表与该企业主要项目负责人、县政协委员曹平原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企业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房屋销售、税收缴纳等具体情况,并实地查看了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在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和现实状况后,女干部代表着重询问企业涉税服务需求,听取当前税收征管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结合企业经营模式及特点,有针对性地宣讲企业所得税、土地增值税清算政策服务,重点提醒企业常见税收风险问题,确保企业涉税风险降至最低。通过“点对点”“面对面”的辅导服务,扫清了企业经营的政策盲点、疏通了办税堵点,助力企业发展。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8219795767872683081&skey=@crypt_a875990b_992b26a065a528f42ce3c50a96e09b98&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图为女干部代表与海南台利旅业主要项目负责人、县政协委员曹平原座谈交流)

四、开展一次趣味运动会

3月8日上午,琼中县税务局在百花办公厅后院篮球场举办了一场形式丰富的趣味运动会,活动项目由抢凳子、跳绳比赛、两人三足、心心相印、心有灵犀等5项活动组成,每个比赛项目都分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等三个奖项。活动由妇委会主任唐想玲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妇女干部参与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304439819902982720&skey=@crypt_a875990b_992b26a065a528f42ce3c50a96e09b98&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此次迎接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在琼中县税务局党委的大力支持与关怀指导下圆满结束,是一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为女性干部职工量身打造,为激发琼中县税务局的巾帼力量绽放芳华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桂晓

责任编辑:蓝天乐 审稿:唐江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