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东方:税收服务总关情 锦旗点赞税务人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东方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11-30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没想到税务部门的同志放弃了国庆休假,加班加点为我们公司办理完税手续,帮助我们公司如期兑现了办证承诺,维护了公司的信誉,税务干部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真是太感谢了!”近日,东方德升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张洪铃将一面写有“真诚服务暖人心 排忧解难办实事”的锦旗送到东方市税务局感城税务分局干部手中,同时对税务干部提供的真诚贴心服务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据了解,东方德升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房地产企业,该公司向业主承诺将于2020年10月内完成产权办证工作,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公司办理房地产证件的手续较预期时间延后,2020年9月29日,该公司在市住建局完成项目竣工备案登记后,便赶往东方市税务局感城税务分局办理完税手续。该建筑项目金额较大,完税手续涉及4家施工公司12份项目合同书、结算书、税款预缴等资料的审核比对,至少需要花上几天时间才能完成,但政府部门即将迎来为期8天的国庆长假,若等节后再办理完税手续,公司就无法于10月内完成产权办证工作,且部分业主已出现情绪不稳、准备上访的苗头,若不能如期完成产权办证工作,将严重影响公司的行业信誉,不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感城税务分局在了解到该情况后,迅速汇报请示,局党委当即要求感城分局、一分局和二分局抽调业务骨干组成服务团队,为企业提供“一对一”“全过程”辅导服务,及时解决企业的涉税需求。为帮助企业如期兑现办证承诺,10月2日,服务团队便开始投入工作,通过系统一一审核比对4家施工公司12份项目合同书、结算书、税款预缴等资料,辅导企业补齐涉税材料,最终于10月8日为企业开具了建筑项目完税证明。

  这面锦旗是对税务干部尽心尽责为企业排忧解难的感谢,更是对东方市税务局工作的鼓励和肯定。今年来,在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及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指导下,国家税务总局东方市税务局聚焦“四力”举措,认真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不断优化办税缴费服务,全心全力为纳税人纾难解困,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用优质服务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纳税服务无止境,便民办税在路上”, 纳税人的锦旗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鞭策。下一步,东方市税务局将以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抓手,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唱响“便民办税、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温暖纳税人”主旋律,积极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税收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