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万宁:走访企业问需求 服务企业零距离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万宁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6-29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万宁分公司是万宁市从事公路客运的企业之一。疫情期间,企业的营销受到了很大影响。得知情况后,万宁市税务局领导主动带队到企业辅导,与企业法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税收优惠政策享受情况和现有的困难,向他们重点宣传了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同时对企业提出的有关税收政策业务问题和经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在企业的办公场所内,税务干部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企业当前的纳税情况,同时根据企业的实际状况向其解读近期税收优惠政策,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切实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的红利。

  座谈中,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万宁分公司法人邢增祥表示,税务部门在企业前期复工复产和当下发展过程中提供了很多及时的政策支持和辅导,5月份公司享受到了抗击疫情减免9.27万元,让企业有信心走得更远更稳。近期税务部门还加大了对优惠政策的宣传力度,让企业第一时间知晓了政策。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为打造更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更好服务纳税人。万宁市税务局创新思路,优化工作流程,提速增值税发票增量审批,设置自助办税体验区,确保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