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三亚:194项涉税业务实现“网上办”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11-25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三亚税务部门的高效率为企业提供了更好的营商环境。”11月19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税务局(以下简称“市税务局”)在天涯区税务局解放路办税服务厅开展“体验政务公开,感受政府温暖”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13名受邀各界代表“零距离”全方位感受优质的政务服务工作后纷纷点赞。经了解,三亚目前已有194项涉税业务实现“网上办”。

  当天,各界代表听取办税服务厅各区域功能介绍,观摩了导税台、咨询台、前台窗口、潮汐窗口、纳税人学堂、自助办税区、辅导办税区等区域,通过现场参观、亲身体验等交流活动,“零距离”感受掌上办、自助办、网上办等便民办税服务,并针对服务质量、设备使用效果、软件服务感受等形成服务意见反馈清单。

  “我上午咨询的事情,下午就得到妥善办理,市税务局的12366小呼中心很方便我们纳税人……”王理俊是三亚一家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在随后召开的市税务局“政务公开”主题活动座谈会上,他对三亚税务的办税服务效率表示很很满意。

  去年以来,为了让纳税人多走网络、少走马路,市税务局大力推广网上电子税务局,让纳税人能够足不出户办理涉税事宜。如今,纳税人可以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194项涉税业务,覆盖了税款申报、税款缴纳、发票申领等纳税人日常接触的绝大部分业务,极大地便利了纳税人日常办税。

  今年以来,三亚税务系统致力于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缴费人幸福感,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相继推出了24小时智能办税服务厅、椰风咨询工作室、小呼中心等一系列举措提升办税便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