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屯昌:税月初心 青春筑梦

来源:屯昌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12-22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税月初心 青春筑梦

屯昌县税务局开展英语沙龙活动

  为加强屯昌局外语人才储备,打造“外语能力强,税收业务精”的外语人才队伍,提高县局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培养干部学习英语的兴趣,增强口语表达能力,从而更好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屯昌局于12月起开展英语沙龙活动。

  屯昌局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党委书记积极动员青年干部,在海南建设自贸港的背景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培养业余学习英语的兴趣,不断充实自己,将此次英语沙龙活动作为提高口语表达和综合能力的重要契机。党委委员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做表率。人事教育股精心组织策划,结合干部需求购买《英语900句》等学习资料,聘请授课教师、制定学习计划,于2020年12月18日举行开班仪式,组织干部利用业余时间集中学习。

  英语沙龙活动以税务英语基础词汇、办公及日常英语情景对话为主要内容,积极搭建干部集中学习平台,着力培养县局干部对英语的兴趣热爱,提高听说英语的能力,切实提高干部英语表达能力,为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创造有利的条件和环境,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南税收事业发展提供高素质人才支撑。

  下一步,屯昌局将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以培养专业化高水平的税收人才队伍,以增强干部综合能力为重点,通过学习活动凝聚合力,在全局上下营造出笃学敬业、向上向善的浓厚学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