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屯昌: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来源:屯昌县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01-11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屯昌县首家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正式启动运行

  1月6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屯昌县税务局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正式启动运行,为广大纳税人开启全天候自助办税服务新模式,这是屯昌局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的一项创新举措,也是我局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上迈出坚实的一步。

  屯昌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梁誉腾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国兴主持启动仪式。

  梁誉腾县长在致辞中希望,税务部门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服务好屯昌经济建设大局和海南自贸港建设;要依法治税,在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和防范税收风险,为企业提供更加公平的营商环境;要在精准服务方面下更大的功夫,为想来屯昌投资的企业提供精准政策,为已在屯昌发展的企业提供更大的便利和实惠。

  随后,梁誉腾县长与屯昌局杨国兴局长共同为自助办税服务厅揭牌,标志着屯昌县首家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正式启动运行。

  启动仪式结束后,梁誉腾县长与纳税人代表一同参观自助办税服务厅,详细了解与体验自助办税终端业务功能与操作流程。梁誉腾县长指出,要全心全意地为纳税人服务,认真听取纳税人的意见与需求,及时采取相应的措施进行改善,不断地优化屯昌县营商环境。

  据了解,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的启动运行,弥补了办税窗口工作时间以外及节假日期间的服务盲点,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享受高效便捷的24小时“不打烊”的办税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