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海口:三位一体服务升级 协同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口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02-08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三位一体服务升级 协同优化营商环境

——秀英区税务局打造“税务服务三通”系统

  为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国家税务总局海口市秀英区税务局高度重视,科学谋划,创造性打造咨询一键通、宣传一群通、个性化服务一户通三位一体的“税务服务三通”系统,得到了辖区纳税人的广泛好评。

  咨询一键通,纳税咨询不等待

  搭建“总机接入、各部门分机解答”的咨询一键通服务总网,税收咨询实时受理,即时解答,疑难问题一键流转、限时反馈;记录分析来电问题,为解决办税痛点堵点提供决策思路。系统自1月7日上线以来,日均受理咨询电话150个,问题即时解决率占比95%,问题最长处理时间不足7分钟。

  宣传一群通,税收宣传不打烊

  建立政策宣传资讯群,每日发布政策解读信息,每周分享纳税人高频问题汇编,每月开展在线答疑,每季度直播业务实操公益课。邀请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共同打造高效交流的税企交流平台。宣传群日均互助解决问题30条,纳税人在互助过程中也自发成为税收政策讲解员。

  个性化服务一户通,招商引资不断线

  推行“一户一策”个性化一户通全流程服务,实地走访重点税源企业,问计问需优化服务;建立招商引资意向企业档案,入户送达涉税大礼包;动态化管理重点企业名录,归口管理建立常态化联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