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五指山市 > 工作动态

五指山市税务局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4-30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弘扬“五四”精神,助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五指山市税务局团支部组织开展“扶贫+税收辅导”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乡村经济发展,巩固脱贫成果。

      4月30日上午,该局青年干部14人组成采摘小分队,前往五指山市畅好乡草办村百香果基地帮助贫困户采摘百香果。采摘结束后,税务青年跟老乡们一起选果,并认购了140斤百香果,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解决农产品销售问题。

      与此同时,在草办村委会会议室,由该局一分局业务骨干组成的税收政策辅导小分队正在悉心指导畅好乡草办村村民委员会等9户自开光伏发电发票的纳税人学习如何使用Ukey开具发票。

      据悉,五指山市共有53个村委会自开光伏发电发票。这53个村委会分布在各乡镇,有些位于偏远的地区,设备、网络都难以应对实际需要。为了帮助这些村委会解决涉税难、路途远等问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该局组织了畅好乡附近的9个村委会就近开展光伏发电开具发票相关业务培训。

      下一步,五指山市税务局将持续开展下乡镇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税务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为建成五指山热带雨林养生度假旅游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