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五指山市 > 工作动态

五指山市税务局唱响爱国主旋律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五指山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19-09-30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9月29日晚,五指山市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文艺晚会,150余名税务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用诚挚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厚意,讴歌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税务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市局党委班子用激情饱满的情感朗诵《沁园春·雪》,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向在场观众诵出一代伟人的豪情满怀,表达了新时代税务人传承使命、继往开来的昂扬斗志。

      《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北京的金山上》等一首首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经典爱国歌曲在舞台上唱响,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大家情不自禁地跟着合唱。

      该局以党支部为单位组成9支参赛队,采取红歌合唱比赛为主,自选表演和知识抢答为辅的形式引出晚会的精彩演出。此次晚会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慷慨激扬的歌唱,也有节奏明快的舞蹈;既有以税务机构改革为蓝本创作的诗朗诵,也有动感十足的器乐合奏。税务干部职工以自己的方式唱出了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知识抢答内容则涵盖主题教育、政治历史及减税降费相关税收政策等知识点,大家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答题正确率达到了百分之百。

      活动还邀请离退休老同志担任评委,从精神面貌、艺术表现和特色亮点等,分别对红歌曲目和自选表演节目进行评分,最后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五指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黄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清辉,市政协副主席范秋若等市领导应邀出席活动,与税务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共同观看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