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五指山市 > 工作动态

“党建红”擦亮“税务蓝” --五指山市税务局开展城乡“两险”宣传工作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五指山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2-11-12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扎实推进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开展,逐步做好城乡“两险”全覆盖。近日,五指山市税务局联合五指山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河北西社区居委会开展了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宣传活动,以多方之力共同推动五指山市城乡“两险”应保尽保,让缴费人能够享受更加细致便捷的征缴服务。

       活动现场,五指山市税务局党员同志、青年干部以推动“党建红”引领“税务蓝”为抓手,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悬挂横幅、车载广播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社保政策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让前来咨询的缴费人能够充分了解城乡居民“两险”红利,同时为大家解读参保人员身份认定,缴费标准,缴费渠道,待遇享受条件等政策内容。

       党员同志、青年干部向缴费人着重介绍了以海南省电子税务局,农信社缴费平台为主的多样化缴费渠道,让缴费人能够实现“掌上征缴”和“一站式办理”,进一步提高缴费人对征缴工作的遵从度和满意度。

       此次城乡居民“两险”政策宣传活动,为河北西社区的居民送上最新的征缴政策,缴费人能更加及时、便捷地享受到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基本养老保险带来的政策福利。下一步五指山市税务局将联合市各相关部门持续推进2022年五指山市城乡居民“两险”的征缴工作稳步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