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文昌市 > 工作动态

标本兼治 驰而不息 文昌局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7-28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7月17日下午,文昌市税务局组织召开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暨廉政教育大会。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符传能主持,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符传能副局长通报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税务系统查处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典型案例,用这些鲜活的“反面教材”,为在场的每一位文昌市税务局的干部职工敲响警钟。随后,纪检组宣读了文昌市税务局开展此次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从工作原则、组织领导、工作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5个方面做了具体部署。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庞华雄同志就如何切实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聚焦政治建设,领会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意义,全局干部职工务必提高政治认识和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是进一步树立清正廉洁新风正气的重要内容,是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推进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地见效的重要举措,是对“两个责任”是否压实压牢的重要检验。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把握专项整治工作核心内容,务必坚决贯彻上级要求,把“严”字贯穿于专项整治的各方面、全过程,要注重预防防止问题再次发生,要紧盯重点难点、揪住问题不放,打造一支素质过硬、忠诚担当、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三是要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必须压实两个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精确落实各项工作安排保证实效,在深化整治成效和推动成果转化运用上齐发力。

        会议最后,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符传能同志对会议做出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认真领会,将专项整治落地见效,树立文昌税务新形象,优化营商环境,为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