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文昌市 > 工作动态

税务服务暖人心 企业点赞送锦旗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3-20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文昌市税务局收到了两面印有“不忘初心为企业 众志成城抗疫情”的锦旗,海南合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合景泰富集团广州宁骏海南分公司对文昌市税务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主动作为,热情服务,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表示感谢。

“这段时间,二分局多次主动向我们宣传解读近期出台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我们将依法享受60余万元房土两税减免,企业资金得到极大的缓解,让我们坚定了尽快走出疫情阴霾,恢复正常运营的信心。”海南合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经理郑董礼真诚地表达了谢意。

         同样送来锦旗的还有合景泰富集团广州宁骏海南分公司,“真的很感谢龙楼分局的热心帮助,不仅教会了我们哪些属于税收优惠政策减免范畴,还给我们公司解决了很多在网上办税具体操作方面的难题,税务局耐心细致的服务让我们安心投入经营。”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文昌市税务局积极作为,认真梳理财政部、总局和省局针对疫情出台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主动筛选符合政策的重点企业,通过微信、电话、邮箱等“非接触”载体,采取“一对一、点对点”的定向辅导方式,为企业提供跟进服务。同时,积极宣传和辅导电子税务局、手机APP、发票邮寄、提供预约办税、容缺办理等方式,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的税务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