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文昌市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2022年第31期】悦读侨乡文化 阅享青春税月——文昌市税务局开展青年读书沙龙活动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文昌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2-12-13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水韵潺潺,滋润万物生灵;书香悠悠,孕育芸芸众生。11月25日,国家税务总局文昌市税务局举行“青春税阅 阅享未来——向党的二十大献礼”读书沙龙活动,本期分享的主题为“税务青年眼中的侨乡文化”,激励全市税务干部传承优良品质,以优秀传统文化浸润致远之心,让税务青年激扬奋斗之志,积极作为。

        分享会以“听你说+听我读”的形式展开,通过访谈说出分享者对侨乡文化的理解和对侨乡精神传递的感悟,通过阅读《侨乡新辉煌》《海南通史》《紫贝新声》进一步强化认同、凝聚共识。青年干部徐大兴、王惠、李道庆、郑景佩、符若萍、赵文婷、王路瑗、林晓红、黄小莉9名同志从“侨乡文化所蕴含的精神内涵”“侨乡精神对当前工作和生活的启示”和“侨乡文化精神在税收管理现代化中的体现”等方面分享了感悟和体会,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分享者娓娓道来,或深情告白,或激情高亢,或真情婉转,带来一次次感同身受的真情共振。

        “青年干部们在分享会上讲述的是侨乡文化,我感受到的是他们的心路历程和干事创业的激情。”文昌市税务局局长谭可颖面对青年干部的热情分享,深有感触。她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思考,鼓励青年干部从阅读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挫折磨难中砥砺初心,奋发有为,做名副其实的学习型、实干型、服务型税务青年干部,为谱写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绚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与会税务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读书分享倾听心灵感悟,不仅在思想交流上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更激发了内心的阅读兴趣和向上奋进的力量,将积极培育读书好习惯、工作好作风,以“实干真干善干”为途径,用心书写“青春税月”好篇章,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