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文昌市 > 工作动态

展现“税务担当” 传递“税务温度”-文昌局暖心服务为企业雪中送炭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3-13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国家税务总局文昌市税务局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全面落实支持疫情防控的税收优惠政策,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文昌局庞华雄局长走访多家企业问需问难,帮助企业出谋划策,展现税务担当。

       位于文昌市约亭工业区的燃气蒸汽循环电厂工程项目是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建设的天然气调峰电站,同时有8个基建项目正在建设当中,均由省外建筑公司承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部分外地工人无法准时赴岗,项目开工延迟。了解到电厂所面临的困境后,庞华雄局长立即安排税务人员辅导企业在电子税务局上提起延期申报申请,“税务部门'非接触式服务'来的太及时了,缓解了我们压力,让我们感觉有了后盾,更有信心了”电厂李晓伟经理为文昌税务局工作点赞。

    海南文昌福耀硅砂有限公司是福耀集团属下公司,该公司2019年缴纳税款2300多万元,预计今年将实现翻一番,在疫情期间,福耀集团已经捐款1亿现金和4千万物资,文昌公司也发动员工踊跃捐款。走访时,庞华雄局长特意向企业普及全面支持抗击疫情十项措施中关于公益捐赠相关优惠政策,公司负责人林茂表示:“捐款捐物是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体现了政府责任,我们众志成城,一定能过渡这次危机。”

    企业有需求,税务有回应。文昌市税务局通过用好政策、做足服务、跟进宣传,帮助纳税人及时全面懂政策、能申报、会操作,确保应享尽享、应享快享,加速推进税收优惠政策落地,全力助推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