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文昌市 > 工作动态

守正创新学党史 务求实效开新局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文昌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08-09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1年8月6日上午,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文昌市税务局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在市局八楼会议室召开。省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和市局党委委员、各分局长、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专题读书班。

会议由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庞华雄同志主持。会上,解读和学习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领学了税务系统党建工作相关文件内容,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组织收入完成情况、创先争优、"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等进行了专题交流研讨,市局党委委员、各分局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针对三大专题作发言。

庞华雄局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期全市税务系统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是一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大学习”,学出了政治上的绝对忠诚,学出了理论上的清醒坚定,学出了行动上的主动自觉。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市税务系统要继续做好“三个持续”:一是持续抓好组织收入工作,努力完成全年收入目标;二是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三是持续深化税收征管改革。

省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王精华组长对文昌局提出“一点希望”:希望文昌局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展的针对性,凸显文昌特色,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吴梅副组长从“学、讲、开、实、改”五个方面对文昌局党史学习教育予以指导,并对文昌局积极贯彻落实省局工作要求,开办内容丰富、主题突出的读书班予以高度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