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万宁市 > 工作动态

减税降费持续加力 携手企业度暖冬

来源:万宁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12-23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切实减轻企业税费负担,缓解企业资金困难和经营压力,今年以来国务院和税务总局继续巩固扩大减税降费成果,保障经济发展不受限,让人民群众过暖冬。万宁市税务局积极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通过精准推送、精细服务、精确监管,助力税收政策红利直达快享。

        一是精确推送,优惠政策应知尽知。政策出台以来,万宁市税务局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税政、征管、纳税和税源管理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巩固减税降费政策成效,广泛开展政策宣传和辅导,建立税收优惠工作台账,逐户明确责任人,逐一进行优惠政策推送,确保政策内容“应知尽知”。

        二是精细服务,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各基层税源管理分局结合工作实际,深入逐户开展“一对一”精细化、个性化宣传辅导,通过集中辅导、全面宣传等形式,及时将宣传材料送至纳税人手中。畅通电话、微信群、税企QQ群等税企沟通平台进行有针对性的政策宣传,形成了立体化、全覆盖的宣传体系,助力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精准落地,为企业及时、准确的享受减税降费优惠政策提供便利条件,增强其获得感。

        三是精准监管,优惠政策应享快享。为确保政策落实成效,对符合条件的未申报享受优惠的纳税人及时予以提醒,同时积极对接企业,主动了解企业选择放弃享受优惠政策的原因,按照企业实际情况帮助企业分析解决问题,打消企业顾虑,确保已享受的足额享受,未享受的全部享受。持续简化精减退税流程,确保减税降费的“真金白银”精准直达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