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万宁市 > 工作动态

万宁市税务局“套餐式”服务助力“A级纳税人”发展

来源:万宁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19-10-21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彰显“A级纳税人”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倡导“依法诚信纳税、共建和谐社会”新风,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我局为A级纳税人制定了个性化服务套餐。

       一、涉税诉求快速响应及时化

       每年召开A级纳税人座谈会,面对面解决热点难点问题。A级纳税人主管税务机关进行税收服务对,收集涉税需求,抽调业务骨干提供点对点的政策、申报、减免、退税等分类专项服务。

       二、发票领用快捷便利多样化

       对A级纳税人可单次领取3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需要调整增值税发票用量时即时办理,普通发票按需领用;提供24小时全天候的预约领票服务,保障紧急用票需求;提供“邮我来”服务,速递纸质发票到户。

       三、分类分级政策服务个性化

       为A级纳税人提供集政策推送、操作指引、管理建议等于一体的个性化政策服务,包括:开展增值税一般性政策、优惠政策、进项抵扣政策的宣传辅导,确保应抵尽抵;定期定向推送所得税税收政策,开展研发费用新政、高新技术和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等政策宣传,跟踪税收优惠政策享受情况,确保应享尽享。

        四、涉税风险管理提醒常态化

建立完善税企沟通互动机制,不定期以微信、电话、座谈会等形式与纳税人开展互动交流;辅导纳税人建立和完善税务风险管理制度,避免税收风险;建立风险信息推送机制,不定期对纳税人的涉税风险点进行分析,并推送风险分析报告;实施专人监控分析,对低、中级别风险及时提醒,辅导企业自行纠正,引导企业完善财务、税务处理。

        五、办理退税提速实现高效化

       进一步提速退税办理,帮助A级纳税人加快资金周转,提升资金使用效率;通过上门解读政策、上门辅导操作、专人跟进业务等方式,帮助A级纳税人完善退(免)税资料;缩短为5-7个工作日内办结退税手续,促进企业优化资源配置。

       我局将扎扎实实地将为A级纳税人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服务套餐落实到位,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优化纳税服务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加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