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万宁市 > 工作动态

为党旗红公众号缴交党费点赞

来源:万宁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02-19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中共万宁市委组织部与中国工商银行联合发布微信平台党旗红公众号工银e缴费系统,并将我局定为试点单位。当年6月起,我局全体党员个人通过此系统独立完成党费缴交,半年来,系统试行稳定,人人都为微信缴交党费点赞。

        一是方便快捷,简化缴纳程序。传统模式下的党费缴交,只能通过人工收取现金——提交党费管理人员——银行柜台转账的方式实现,非常耗时耗力。微信上的工银e缴费系统彻底解决了这些难题。将各级党组织、所有党员党费交纳、管理和服务融为一体,操作安全快捷、省时高效。“这个系统真是太好用了,点赞!大家在微信党旗红公众号里进入党费缴交模块,输入党员编号,点击查询立马就能按提示缴交党费。大家微信党费缴交平台一交费,我们管理人员后台系统里核对完毕后就直接划转到机关工委账户下,党费的缴纳和管理都简化了程序,非常方便快捷!”我局党费缴交系统管理员温丹阳开心地介绍道。

        二是凝心聚力,增强仪式感。传统的现金缴交党费总能碰到个别党员外出学习培训、外地出差以及身体不适等不方便到现场交纳党费的情况,造成党费缴交分散化,这些困难在微信平台工银e缴费系统的使用过程中都得到了很好地解决。“微信缴交党费真是太值得点赞了!原本我们人工催缴难度大、手工记账出错率高、单据和登记数据长期保存不易,而且党员现金交纳党费过程中的参与感不强。微信缴交党费系统使用后,每月一接到可以开始缴交党费的通知,支部所有党员都是相互提醒,相对集中一天,登录党旗红公众号工银e缴费系统,完成个人党费缴交,太有凝聚力了!太有仪式感了!每个人都自己操作缴交流程,还倍儿有参与感!点赞!点赞!”机关第一党支部陈千鹏同志接连点赞道。

        三是安全高效,强化党性教育。“刚开始听说在微信上缴交党费,心里很是发愁,怕自己不会操作,弄错了钱白扣了费又没交成。结果操作方式出乎意料地简单便利,转账缴交过程也非常安全高效。而且通过关注党旗红微信公众号,在每月自主交纳党费的同时,我还能阅读公众号里的党章、党史、各项党建工作制度及党员活动等内容,我觉得现在的党性意识更高了呢!微信缴交党费太好使了,点赞!”我局办公室老兵张运雄激动地说道。微信缴交党费大大提高了党费管理工作效率,可以动态查询缴交明细、缴交渠道、缴交记录等,实现了“指尖上的党费缴交”。党旗红平台缴交党费更是增加了特殊的仪式感,为党员自觉主动交纳党费提供便捷服务的同时,融合党章、党史等阅读以及互动体验等内容,使交纳党费成为既庄严又生动的党员意识教育过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