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万宁市 > 工作动态

万宁市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万宁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2-10-17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万宁市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在局机关大会议室、在图书室、在党支部会议室……都有党员干部满怀激情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的身影。

        直播结束后,万宁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家远感触很深: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一次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涵十分丰富,传递出强有力的领导和执政信心,十八大以来,我们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国家更加富强,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作为一名基层税务党员干部,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应有的力量。

        作为一名刚转正定职的新公务员,陈雪琳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感慨道:不忘来路,始知归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青年税务工作者,我们更要一如既往,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学习税收业务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踏实工作,积极进取,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服务好每一个纳税人缴费人,为我国税收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下一步,万宁市税务局党员干部将把学习成效和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增强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宝贵经验和珍贵启示,立足岗位,自觉扛起责任担当,自觉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