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万宁市 > 工作动态

万宁市税务局多措并举做好纳税服务工作

来源:万宁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6-11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提高纳税人满意度,提升纳税服务质量,万宁市税务局根据纳税服务规范要求,多措并举做好纳税服务工作,切实确保对纳税人政策解读及时,服务优质到位。

        加强业务培训,提高服务质量。加大对办税服务厅全员的培训力度,特别是对日常税收知识、减税降费、社保、非税收入、疫情防控税收优惠等相关政策的宣传和解读,采取集中授课与日常培训相结合的方式,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服务素质高的一线工作团队。

        完善宣传机制,拓宽办税渠道。每次税费优惠政策发布后,我局利用纳税人学堂、税企QQ群微信群、办税服务厅LED屏、宣传栏等宣传平台,宣传各项税收政策和便民措施,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应享尽享、应享快享政策红利,合理引导、指导纳税人自助办税、就近办税,不排队、少排队,让纳税人切实感受到税务机关转变职能、提高效率的实在效果,从实质上缓减办税厅人流拥堵压力,提高办税服务质量。

        推广网上办税,提高办事效率。按照“尽可能网上办”的原则,强化电子税务局宣传和操作辅导,通过QQ群微信群远程辅导、各办税服务点“点对点”辅导和办税服务厅辅导三方共管模式共同营造纳税人网上办税氛围,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办理涉税业务,提高办事效率,切实达到方便纳税人办税及互联网为办税大厅分流分压的实质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