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琼海市 > 工作动态

夏日炎炎 有你真甜——琼海市税务局工会联合市供电局工会开展“‘电’亮有我,‘税’月有你”联谊活动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琼海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7-31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更好的满足单身男女青年的交友需求,搭建一个单身男女青年展现自我、学习交流的平台,着力提升单身男女青年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促进各单位团结合作,将青年干部拧成一股绳,凝聚发展活力,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琼海局工会特联合琼海供电局工会举办单身男女青年联谊活动。

        在彬村山华侨农场,从合水水库吹来的清风驱散了夏日的暑热,活动现场,青年男女分别按号就坐,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氛围营造中,在印尼小吃的美食烘托中,大家依次上台进行了具有个人特色的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在生活中的乐趣:“大家好,我是第19号选手……”“我正在从宅男到型男的转型期……”“最喜欢的活动便是组队打‘王者荣耀’……”,或有趣、或接地气的自我介绍让场上气氛逐渐热烈,而随后开展的“你划我猜”、糕点制作等活动更是让参加活动的男女双方都化解了第一次见面的尴尬,逐渐熟络了起来,互动得更加频繁,交流得更加紧密。

        晚饭过后,大家围坐一圈,通过“击鼓传花”等游戏方式,尽情的展示自己的才艺,或是舞蹈,或是歌唱,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彼此,更好的熟悉你我,远离了城市的钢筋混凝土,田野间的落日余晖分外迷人。随后的烧烤活动,大家都积极踊跃,配合默契,有的生火、有的调料,有的串肉,忙的不亦乐乎。不一会儿便香气扑鼻,一串串美味的烧烤,一瓶瓶醉人的饮料,更有一声声欢乐的笑语,欢声笑语随着缕缕炊烟萦绕在半空,大家的热情也随着炭火进一步升温,使大家从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也更进一步拉近了单身男女之间的距离。

        青春活力露真情,真挚友情览无余。活动过程中,互有好感的青年男女都纷纷与心仪的对象交换了联系方式,进行深入地了解。大家在结识了可以谈天说地的小伙伴的同时,也收获了新的友谊。

        此次活动也带动了琼海的消费,刺激了经济的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了力量。

(杨世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