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琼海市 > 工作动态

琼海局:开展学习批示精神 进一步抓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琼海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02-25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琼海局按照省局相关文件,及时开展学习税务总局纪检监察组吴海英组长就安徽省怀远县违反减税政策增加企业负担等问题作出的税务重要批示精神。

        一是高度重视,组织学习。琼海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干部学习税务总局吴海英组长的批示精神以及相关文件资料。2021年1月15日该局将学习内容纳入党委会学习内容,2021年1月20日该局要求各部门、各分局自行下载学习资料,认真组织学习,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意识。

        二是凝聚合力,开展自查。琼海局认真汲取安徽省怀远县税务局违规征税被通报的深刻教训,由法制股牵头,各相关部门凝聚合力,对照国办通报问题开展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层层压实责任,做好违规征税收费问题排查整治,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和组织收入原则。

        三是加大宣传,巩固成效。加强减税降费政策宣传的针对性和精准性,充分利用好各类自媒体平台。在加大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在线直播、新闻媒体、办税服务大厅等多种渠道开展政策宣传力度的同时,实施网络化管理,点对点宣传,对重点企业、代表性企业开展一对一精准辅导。继续抓实抓细延续实施和新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持续优化推动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的机制和做法,有针对性的解决影响政策落实的薄弱环节和堵点难点,巩固减税降费成效。

(谭杨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