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琼海市 > 工作动态

琼海局:绿水青山带笑颜 助力智能税时代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琼海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6-24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金山银山比不上绿水青山,绿色家园的建设离不开绿色税制的助力。国家为加大对绿水青山建设的扶持力度,一直积极倡导有利于生态环境保护、节能减排、资源综合利用的税收政策。琼海局在总局、省局的领导下,积极贯彻落实,不断践行绿色税收,强化税收在生态保护、促进生态建设方面的引导作用。

        一方面,琼海局通过“税务信息发布”公告栏、微信群、医疗园区座谈会等媒介和方式,加强对税收宣传,进行“滴灌式”宣传,确保纳税人及时获取准确的信息,争取做到精准辅导,精准落实。

        另一方面,琼海局贯彻落实新政策辅导的跟进工作,及时联系相关办税人员和财务负责人,对重要政策的掌握和实际操作能力进行预判和跟踪,确保优惠政策应享尽享。

        此外,为促进资源节约和高效利用,倡导绿色低碳出行,琼海局针对不在琼海市内的相关企业进行人性化服务,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的税优惠政策的同时,尽可能满足纳税人的邮寄资料、减少跑腿的请求,达到方便纳税人、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形成智能联动办税等多重目的。

(刘梦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