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琼海市 > 工作动态

琼海局:内化于心 外化于行 紧绷劲头不松懈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琼海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6-24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贯彻落实总局、省局各项工作要求,加强自我管控,增强对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的应对能力,琼海局组织各部门、各分局开展针对性措施,通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知行合一行动,推动税务工作的开展,强化砥砺前行的信心。

中原税务分局:认真开展税源分析 精心组织税收收入

        2020年一季度,在疫情影响的不利形势下,中原税务分局全体人员迎难而上,出色完成了组织收入。

        分析税源,强化征管,狠抓任务。结合税收现状,该分局在充分了解税源结构后,从强化征管入手,以科学征管促收,以严格征管控收,注意结合下达的收入任务,为组织收入的落实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制度保障,一季度完成组织税收收入790万元。

        统筹结合,突出重点,各个击破。结合每一个片区的实际情况,该分局从总体出发,对每一片区、每一行业 、每一个税管员都下达了税收任务的分解与落实责任。以强化巡查为尺,以纳税评估为帆,为税收任务的落实提供了科学、合理的方法与途径。

        充分调研,寻找问题,总结反馈。结合该区域经济形势,产业政策影响,该分局对重点区域进行了充分的调研,通过与纳税人面对面的交流,分析税收现状,查摆税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更好地服务纳税人、做好税收工作提供了可切入的点、可努力的方向。

                              (陈凯)

塔洋税务分局:塔洋税务分局党支部召开工作纪律专题会议

       近日,塔洋税务分局党支部以党日主题活动的方式召开工作纪律专题会议,进一步查摆工作纪律上存在的问题,作出整改承诺,提升党风政风行风建设水平。

        在工作纪律专题会议上,该党支部书记首先给大家传述了省局2019年在全省税务系统开展明察暗访的视频内容。接着对照明察暗访反映的五个方面的问题,该支部罗列出目前基层单位普遍存在的具体问题。最后,各位党员对照罗列出的普遍存在的问题,指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承诺。

        通过召开工作纪律专题会议,该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到工作纪律的重要性和加强整改提升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对作风建设提升、营商环境改进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舒红城)

乐城税务分局: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使全会精神深入分局党员干部内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策部署上来,乐城税务分局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交流会。

        学习交流会首先由支部书记向康德为全体党员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向康德同志的宣讲主要包含三个方面:一是从三个时间节点上,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二是从全会定下的主题上,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三是从全会取得的成果上,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

        宣讲结束后分局各党员干部开展了交流讨论。冯崇泽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今后仍要继续深入学习。王菁钰表示,应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工作中来,保持思想统一,坚决贯彻落实,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对总书记绝对拥护的政治自信和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赵宏娟则表示,税收在国家治理中具有基础性、支柱性和保障性作用,因此在今后工作中会做好本职工作,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赵宏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