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琼海市 > 工作动态

主动走访报成果 共商党建促发展——琼海市税务局向琼海市直工委汇报党建工作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琼海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8-21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7月7日,琼海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翁海英一行人走访琼海市直属机关工委,向市直工委书记秦蕾同志汇报和沟通机关党建工作,积极争取工作上的支持与指导。

        翁海英书记重点汇报了琼海局2020年上半年党建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市直工委对税务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市直工委一直以来对该局的大力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市直工委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指导和支持税务工作尤其是党建工作,共同推进税务部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翁海英书记在汇报中表示,琼海局党委切实强化政治引领,把“两个维护”体现到税收改革发展全过程;切实强化思想引领,凝聚税收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切实强化组织引领,夯实税收改革发展战斗力基础;切实强化制度引领,把党建优势转化为税收治理效能。

        秦蕾书记对税务部门近年来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表示,税务局党委班子非常重视党建工作,坚持党建统领全局,在全面从严治党、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成绩突出,并积极参与和配合支持地方党政部署的相关工作,工作基础扎实、规范有序,活动形式多样、注重创新,党员作风优良、示范性强,党建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前列,是全市各单位学习的先进榜样。

        翁海英一行人还就下一步如何高质量推进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支部党建示范点创建以及党建品牌创建、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税收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和秦蕾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黄 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