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琼海市 > 工作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税务铁军——琼海局中原阳江分局支部、万宁局龙滚分局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琼海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8-14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创新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思路,引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好税收职能作用,在海南自贸港建设过程中奋进新时代、追梦新征程。2020年6月29日,琼海市税务局中原税务分局、万宁市税务局龙滚税务分局开展“党建+税收征管”工作交流会暨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税务铁军”主题党日活动。琼海局纪检组组长何娇、党委委员蔡宁,万宁局纪检组组长朱书深出席活动。

        会上,大家结合党建工作实际并围绕税收工作主题、主业、主线,围绕减税降费、“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减负增效等各项工作相互进行交流,强化了基层党建工作效果,丰富了党建引领税务工作中的具体内涵。市局纪检组何娇组长在会上指出:党员干部要努力做到守好服务初心,担好税收使命,提升办税效率,促进便民办税更加方便,同时在工作中要以问题导向明确工作思路,找准征纳差距,以实际行动优化服务,以党建引领税收工作发展。

        市局党委委员蔡宁强调: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以身作则、履职尽责,强化使命勇担当,减负增效添活力,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积极适应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发展形势,深入学习海南建设自贸港的相关税收政策,同时要进一步以党建统筹推进落实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加强组织收入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万宁局纪检组组长朱书深指出,必须更加重视党建工作,此次中原税务分局之行为龙滚分局党建工作创新提供了良好的借鉴经验。今后希望两个分局继续加强党建与服务提升方面的交流合作,以党建引领队伍建设、促进政策落地、打造良好的纳税服务品牌。

        会后,大家参观了椰子寨战斗旧址、周士第将军纪念馆、红色娘子军纪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在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鞠躬默哀,以此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在红色教育基地展厅,全体党员观看图片展上的烈士事迹,了解先烈的英雄故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到先烈英魂中蕴藏的精神之力、信仰之光。

        通过联合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认识到只有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学深悟透笃行,才能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才能对传承好革命先烈的红色精神更加有信心。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也一定会以公仆之心对待人民,以担当之心对待税收事业,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更好地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贡献税务力量。

(陈 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