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儋州市 > 工作动态

“八一”慰问进军营 军税共建情意浓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儋州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7-29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儋州市税务局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扎实开展走访慰问、税法宣传、建设自贸港座谈会等系列活动。

  “八ー”慰问一家亲,共叙军税鱼水情。7月27日、7月28日上午,受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罗章旭同志委托,儋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泽辉、羊万枝带着全体税务干部的深情厚谊,率队先后深入驻儋州市预备役炮兵团、洋浦海警大队,走访慰问保家卫国的部队官兵,实地参观部队训练基地,了解官兵的工作及生活,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送上税务人员真挚的关心和关怀,进一步增进军税情谊。

  税法宣传进军营,优惠政策暖军心。开展税法宣传进军营活动,以官兵最关注的涉税政策为切入点,详细讲解军转干部、退役士兵、随军家属创业就业等系列税收优惠政策,现场为官兵们释疑解惑,随后发放税收宣传手册,切实提高惠军政策的宣传效果,增强官兵创事业、谋发展的信心。上半年军转择业税收优惠累计23.3万元。

  税魂军魂齐凝聚,携手共建自贸港。军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分享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工作经验、做法以及未来发展的新思路。税务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军人的优良作风,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自贸港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