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儋州市 > 工作动态

“乒”出税干劲 跑出税风采—热烈庆祝儋州市税务局在“奉献新时代 建功新税务”文体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儋州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9-28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9月28日,在刚刚结束的海南省税务系统首届“奔跑吧 自贸港”趣味健康跑比赛中,儋州市税务局代表队的16名运动健儿顽强拼搏,挑战极限,最终获得了团体并列第二名、接力跑项目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并荣获“最佳风尚奖”。

        在上周结束的海南省税务系统首届“兴税强国”杯乒乓球比赛中,儋州市税务局代表队在经历8天激烈比拼后获得混合团体季军和“优秀组织奖”,参赛队员许录其获得中年男子组冠军,何菂获得女子组第五名,文斯获得中年男子组第六名。此次文体活动我局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市局党委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各位运动员的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
        此次比赛得到了市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罗章旭同志亲切关心下,市局成立以工会主席林波同志担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专项活动方案,就活动预算、训练计划、后勤服务、宣传动员等进行了具体部署,为顺利参赛奠定坚实基础。
       工会主席林波同志第一时间组织召集参赛队员作思想动员,为参赛队员提出目标,加油鼓劲。同时要求各参赛队员要科学统筹好开展文体活动与税收业务的关系,特别处理好在时间上的矛盾冲突。

        为不耽误本职工作的正常开展,各运动员自觉在下班后加班加点投入运动训练当中,尽管烈日炎炎、汗流浃背,他们不言苦不言累,没有人埋怨、没有人退缩,他们带着极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抱着为儋州税务争光的信心和决心,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大家只有一个目标,积极备战,力争取得好成绩。

        从乒乓球团体赛到健康跑接力跑项目,从乒乓球多轮激烈比拼到健康跑十二公里全程跑,各位运动员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在健康跑接力跑项目中,最后一棒运动员李文庆在较落后的情况下,挑战自己的身体和心理极限,加快步频、加大步幅,连续赶超多名对手,是我局夺得该项目第三名的关键一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