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儋州市 > 工作动态

税邮合作优服务 助力复产促发展——儋州市税务局税收宣传开启“税收邮路”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儋州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5-18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尊敬的公益捐赠纳税人: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疫情阻隔了空间的距离,却阻挡不了爱心的汇聚和真情的问候。请允许我们以‘见字如面’的方式表达对贵单位爱心捐赠的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收到税务局投递的宣传资料,打开一看,非常暖心,作为企业理应回报社会,在支持疫情防控方面做点贡献,没想到税务局对我们的公益捐赠事宜不仅表达了他们诚挚的感谢,还对公益捐赠的相关税收政策给了我们精准的宣传辅导”,海南鸿海堂实业有限公司的财务经理徐艳南说道。

       近日儋州市近7000户适用不同税费优惠政策的纳税人陆续收到了儋州市税务局委托邮政投递的宣传资料,这是儋州市税务局继通过短信、电话、微信等进行精准宣传之外的又一精准宣传措施。在充分借鉴2019年减税降费宣传经验的基础上,依托各业务部门提出的政策适用主体筛选口径,对全市纳税人(重点为有收入及开具增值税发票纳税人)进行分类,形成“小规模纳税人+公益捐赠纳税人+二手车经销纳税人+出口企业+递延纳税企业+关联申报主体”6大类宣传主体,在分类精准辅导的同时将通用政策及电子税务局操作指引专题二维码捆绑打包一并投递,既对税费政策进行了“精准滴灌”,又对相关纳税人的联系方式、生产经营地址通过投递进行了复核。截至目前共对5902户小规模纳税人、768户一般纳税人、5户出口企业、5户递延纳税企业、14户关联申报主体、11户二手车经销纳税人、17户公益捐赠纳税人进行了精准投递。

       下一步,儋州市税务局将继续深入推进支持疫情防控优惠税收政策及“非接触式”办税等的宣传辅导,在全覆盖的基础上,大力推进精准宣传辅导,帮助纳税人、缴费人用好、用足税费优惠政策,助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服务儋州经济发展,服务海南西部中心城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