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儋州市 > 工作动态

助力自贸港建设,青年文明在行动——儋州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青年文明号集体前往万宁开展创“青年文明”活动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儋州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7-13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促进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持续开展,提升儋州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青年干部的凝聚力,探讨如何在自贸港建设中发挥青年干部的先锋作用,儋州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青年文明号集体于7月11日前往万宁市开展创“青年文明”系列活动。

        11日下午,第一税务分局青年文明号集体前往石梅湾开展团队拓展以及志愿服务活动。碧蓝的天空,金色的沙滩,伴随着欢声笑语和海浪声,青年文明号集体成员开始了沙滩排球和拔河比赛,青年小伙伴们默契的配合展现了青年文明号集体的凝聚力。比赛结束后,青年文明号集体成员争当志愿服务小能手,在海滩上清捡游客扔下的垃圾,共同“保养”海滩美丽的面容。

  12日上午,儋州市税务局与万宁市税务局在石梅湾凤凰九里书屋开展青年干部交流活动。活动中,青年干部就如何优化办税服务厅服务举措,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互相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及方法;针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青年干部们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各自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以及在今后工作中努力的方向。最后,青年干部们挑选了自己所喜欢的书籍进行阅读并分享,丰富自身的文化生活。

  通过本次创“青年文明号”系列活动,增进了儋州市第一税务分局青年文明号青年干部之间的友谊,使青年干部学习到了许多优秀的工作经验,提升了青年干部的团队意识和工作积极性,带着这股精气神投身于纳税服务工作中,为儋州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青年文明号集体建设、为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