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儋州市 > 工作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儋州市税务局召开庆“七一”表彰暨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大会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儋州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7-09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入党初心,凝聚前行力量,7月9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儋州市税务局召开庆“七一”表彰暨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大会。市局党委书记罗章旭讲授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着力打造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的专题党课。会议由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林波同志主持,市局党委委员,各科室、各分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罗章旭书记的专题党课围绕“一个紧扣,两个讲清楚”,从“三个是什么”“六个怎么做”,带领全局党员干部领会学习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的实践要求,分析我局在政治机关意识上存在的薄弱方面,针对我局政治机关建设结合税收业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罗章旭书记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筑牢政治意识,建设坚强有力的政治机关,大力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和服务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由贸易港贡献税务力量。

  会上,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林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读表彰“两优一先”的决定,并总结我局上半年党建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他指出,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打造“四强”基层党组织,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