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东方市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东方市税务局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整治的公告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7-20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持之以恒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东方税务系统决定开展税务人员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整治。为充分发挥社会公众监督作用,现将专项整治内容及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一、专项整治内容

       党的十八大以来税务人员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私车公养问题,具体如下:

       1.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项整治主要包括八个方面的内容: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或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收受下属单位的礼品礼金;向上级单位(领导)或利害关系单位(个人)赠送礼品礼金;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的礼品礼金;借节假日或办理婚丧喜庆等事宜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收送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的行为;其他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的行为。礼品礼金包括:礼品、礼金、消费卡和有价证券、股权、其他金融产品等财物。

       2.私车公养问题专项整治主要包括八个方面的内容:使用公务加油卡为私车加油;使用公务加油卡用于购物或其他个人消费;单位为个人发放燃油补助;在公务用车费用中列支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单位报销私车维修费、保养费、装饰费、洗车费、路桥费、违章罚款等;个人侵占公务用车车辆备品;假借私车公用之名,报销相关费用;其他私车公养的情形。

       二、举报投诉电话

       0898-25584046(东方市税务局纪检组)

       三、举报投诉地址

       东方市八所镇永安东路44号东方市税务局纪检组

       (同时,东方市税务局在永安东路44号市局办公楼一楼、东方大道60号第一分局办公楼一楼2个办公区和四更税务分局、东河税务分局、大田税务分局、感城税务分局等4个乡镇分局办公楼一楼分别设立专门举报信箱。)

       四、提倡实名举报(包括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家庭住址、工作单位,以及准确联系方式等内容,我们将对相关信息严格保密)。

       特此公告。

                                                                        中共国家税务总局东方市税务局委员会纪律检查组

                                                                                                              2020年7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