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东方市 > 工作动态

总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莅临东方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东方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12-31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27日,总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赵书强组长一行4人在省局党建工作处一级调研员李檀陪同下,莅临东方市税务局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导下阶段工作。

       巡回指导组一行首先来到东方大道办税服务大厅进行实地走访。东方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景珑现场介绍了疫情防控、大厅建设、人员配置、纳税服务、自助办税、电子税务局及12366专家坐席建设等情况。赵书强组长对东方局推行办税便利化的便民惠民举措和实效表示肯定,希望东方局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更多行动,让纳税人缴费人更有获得感,满意度更高。

       随后,巡回指导组一行走进获评“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的东方局职工之家,先后参观了职工书屋、荣誉室、减压室、书画室、瑜伽室、心理疏导室、职工教育培训室、文化长廊、健身活动中心等职工服务载体,认真听取阵地建设、发挥功能等情况介绍。赵书强组长对东方局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赞许,并希望东方局要继续发挥好职工之家的阵地作用,全力服务职工群众,为推动实现税收现代化凝聚力量。

       接着,巡回指导组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东方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景珑汇报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盘点工作,提炼亮点,查摆问题,提出建议并明确下一步工作计划。听取汇报后,巡回指导组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及“为民办实事”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相关指导意见和建议。

       赵书强组长充分肯定了东方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信。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党性修养,牢记宗旨意识,用好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以点带面,推动各项收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升,推动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东方局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持续巩固拓展和用好用足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其转化为“干好税务、带好队伍”的强劲动力和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