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东方市 > 工作动态

精准落实缓缴政策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东方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11-30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进一步支持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发展缓解企业资金困难和经营压力,东方市税务局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积极落实延缓缴纳税费措施,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提质增效。

       一、加强宣传辅导。通过税企微信群、电话、线下等方式,及时将缓缴政策送到纳税人手上,重点通过大数据分析,将符合条件的纳税人筛选出来进行一对一辅导,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对延缓缴纳税费措施应知尽晓。

        二、精准落实政策。及时查看纳税人申报是否存在符合缓缴条件却未享受政策的情况,主动与纳税人进行沟通,对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及时为其办理退税,确保其应享尽享。截至11月15日,符合条件的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共4户,享受税费延期缴纳税款38.12万元。

       三、加强服务管理。加强后续管理,及时跟进服务,让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应享尽享,助力小微制造企业税费“延期”,发展不“延期”。同时,建立已享受政策纳税人台账,一对一提醒纳税人在缓缴期限前及时扣缴税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