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东方市 > 工作动态

东方市税务局参加东方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成绩喜人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东方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19-09-30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根据东方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要求,结合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实际,市局党委高度重视,组织人员参加了东方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东方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歌咏比赛、羽毛球比赛、健步走、向革命烈士献花篮仪式、升国旗仪式等活动,参加活动人次将近400人次。在竞技类项目中,演讲比赛和羽毛球比赛取得了较好成绩。

       演讲比赛我局选派了办税大厅工作人员高美雅同志参赛。在市局的大力支持及个人努力下,高美雅同志在全市20名参赛选手中,以预赛第二名的成绩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大厅前台工作繁忙,高美雅同志为不给同事增添工作负担,没有请假练习,而是白天坚守工作岗位,晚上加班练习。她一遍一遍的练习,逐句逐字的修改演讲稿,仔细推敲每一句话的感情抑扬,功夫不负有心人,在9月27日晚上的决赛中,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我们都为高美雅践行税务精神的实际举措点赞。

        市局组织的羽毛球队,也是喜讯频传,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单打分别进入决赛,在经过9月29日的激烈比赛后,我局羽毛球队取得了女双(吴玲、韦玉妹)第四名,女单(文香)第一,男双(陈太文、文彪)第二名的好成绩。

       所有的成绩都来之不易,离不开同志们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他们用实际行动弘扬税务风采,用荣誉捍卫税务荣誉,我们为他们点赞,为税务精神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