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东方市 > 工作动态

黄景珑局长深入基层分局督导纳税人满意度提升工作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东方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6-24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持续巩固提升纳税人满意度,6月23日上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景珑同志在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志伟和党委委员、副局长苏石万的陪同下,带领办公室和纳服股等部门业务骨干一行,深入八所税务分局,督导检查纳税人满意度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为迎接全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进行全力冲刺。

       座谈会上,八所税务分局局长、副局长和税管员代表分别汇报纳税人满意度提升工作进程、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还针对涉税流程、服务态度、系统数据等较为突出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研究解决办法。期间,就基层分局存在的实际困难进行交流,并提交有关部门协调解决,最大限度为基层分局工作提供支持保障。

       听取汇报后,黄景珑局长对八所税务分局纳税人满意度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及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八所分局纳税人户数较多、情况复杂、工作量大,是全局纳税人满意度的晴雨表,一定要坚定信心,夯实基础,把握时间节点,对表整改计划推进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工作质效,并提出要求。一是用好省局和市局委托第三方开展调查的两份报告成果,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二是丰富渠道,拓宽宣传覆盖面,提升精准度,扩大宣传效应,正面引导纳税人积极配合满意度调查。三是及时处理系统垃圾数据、纳税人联系不畅等问题,加强纳税人基础信息维护,确保联系方式畅通,提高知晓率和接听率。四是由联系分管领导牵头,分行业、分层次召开纳税人座谈会问计问需,切实解决诉求。五是强化部门协作,优化涉税流程,推行“一窗办理”,杜绝多次跑、重复送,防止推诿,增强纳税人办税体验。六是在实践中大胆探索与自贸港建设新兴业态相匹配的创新模式,提升征管质效。

       会后,黄景珑局长一行来到东方大道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大厅,现场听取了办税服务大厅建设、人员配置、临聘人员管理、电子税务局推广使用、涉税流程等情况汇报,并指出,要强化服务意识,优化纳税服务,最大限度便利纳税人缴费人,实实在在提高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