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东方市 > 工作动态

东方局多措并举做好退税工作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东方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1-01-18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贯彻落实“放管服”、减税降费等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我局扎实推进退税工作,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

       分类核实,应享尽享。针对不同的退税性质,按照实际情况进行分类核实,实时跟踪纳税人的政策享受情况,通过微信及税企互动平台精准推送税收优惠政策,强化宣传辅导,查漏补缺,确保应享尽享。

       加强服务,优化流程。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纳税人提前知晓退税方式及需要提交的相关资料,积极落实各项“非接触式”办税服务措施,坚持“容缺受理”原则,简化申请流程,减轻基层负担,切实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问需走访,持续监控。定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主动问需,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及时征询退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关意见建议,响应涉税服务诉求,及时通过退税监控系统查询退税办理的每个节点,进一步提高退税办理效率,及时让纳税人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