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东方市 > 工作动态

国家税务总局东方市税务局召开2019年绩效管理工作总结暨2020年一季度绩效讲评分析会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东方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5-18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5月7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东方市税务局组织召开2019年绩效管理工作总结暨2020年一季度绩效讲评分析会。会议由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景珑主持,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及基层分局负责人、绩效联络员及绩效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石万通报了2019年及2020年第一季度绩效考评情况,全面总结了绩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具体工作任务。一是要增强“三个”意识,下活绩效“一盘棋”;二是要夯实工作基础,用活绩效“指挥棒”;三是要抓好绩效管理,加强绩效标准化建设;四是要优化绩效指标,细化工作部署夯实基础。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景珑强调,全局要贯彻落实好总局和省局绩效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省局绩效管理工作部署,持续深化思想认识,狠抓基础管理,持续分析改进,汇集一个个指标任务的“量变”,努力实现总体排名上升的“质变”,争取我局今年绩效考核成绩挺进第一段,并就今年的绩效管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持之以恒推进绩效管理。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到进一步做好绩效管理工作是上级的明确要求,是完成全年税收工作任务的需要,是实现全年绩效目标的必由之路,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做好绩效管理工作,以高质量绩效管理,推进新时代高质量税收现代化。

        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对标分析抓好持续改进。各单位要立足于“做好基础工作,争取不失分、少失分”的目标,深入研究和适应省局2020年绩效考评规则的新变化,提早谋划、从年初开始抓,着力抓平时,将绩效管理与基础工作更加紧密地融合在一起,持续改进提升基础工作质效,努力做到直接扣分指标不失分,量化指标排前列,基准加减法指标争取加分。

        三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绩效目标落到实处。各单位负责人务必自觉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当好绩效管理的领导者、推动者和践行者。分管领导要对自己的分管工作跟踪督促,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班子之间必须加强沟通,增强凝聚力,确保在班子层面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抓绩效管理与抓重点工作落实融为一体,力促“大落实”格局顺利形成,确保绩效目标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