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浏览 国家税务总局 | 海南省人民政府

首页 > 市县频道 > 东方市 > 工作动态

东方市税务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党日活动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东方市税务局 发布日期:2020-07-15 【字体:               打印本页

分享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7月2日下午,东方市税务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过一次组织生活,共同接受一次教育。活动由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吉峰同志主持。

       首先,由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吉峰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组部7月1日致全体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一封信,并要求全体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扎实工作。随后,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徐金强同志通报了税务系统7起典型问题,通过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珍惜个人前途和家庭幸福,守住底线,谨言慎行。

        会上,市局对在疫情防控、减税降费、组织收入等方面表现突出的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1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个人和集体代表进行表彰。要求获得荣誉的党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先进模范引领作用,在建设自贸港征程上再立新功。优秀党员代表黄春迎同志做了发言,发出了年轻一代共产党员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坚定心声。

       最后,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景珑同志结合税务机关政治定位,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出发点,提高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为落脚点,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题为《树牢政治机关意识,确保意识形态安全》的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紧紧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针对意识形态工作对政治机关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进行深刻阐述,旁征博引,拓展延伸,摆事实讲道理,深入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面临的问题,要求党员干部在自贸港建设的实践中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努力做先进思想的信仰者和倡导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和传播者、先进文化的传承者和践行者、执政兴国的支持者和守卫者,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氛围、凝聚磅礴力量、提供坚强保障。黄景珑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牢记税收工作的责任担当和历史使命,大力弘扬椰树精神,擦亮政治底色,坚守意识形态阵地,以只争朝夕的扎实作风和“一天当三天用”的忘我干劲,为全力应对疫情防控、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管理 | 访问统计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网站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10号 邮编:570125 电话:0898-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210001 琼ICP备05000421号-7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567号